湖北省“名医走基层”走进石首

首页    新闻中心    湖北省“名医走基层”走进石首

湖北日报客户端讯(通讯员项楚乾)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,助力健康湖北建设,4月23日,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在石首市中医医院举办“湖北名医走基层·石首站”义诊巡讲活动,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。

义诊现场,来自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科、肿瘤科、妇产科、儿科等领域的专家教授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答疑解惑,并温馨提示各类慢性疾病的注意事项,还向前来问诊的市民们进行血压、血糖等基础健康检测。在义诊活动开展时,“中医药与健康养生”讲座也同步进行,讲座详细地介绍中医养生防病的诸多知识,讲解了有效的健康管理和干预手段,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。

据了解,“湖北名医走基层”活动是湖北省中医药学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性活动,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。活动组织了湖北省中医药学会、全省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到石首来为基层老百姓服务。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助推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提升,更好地为石首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。

 

责任编辑:袁俊峰 罗春莲

 

 

2023/04/25
浏览量:0